出入境业务网上预约(办理及加注普通护照,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—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逗留签注......办理往来台湾通行证—办理往来台湾通行证乘务签注......

选择户籍类型

用户信息审核

选择受理单位

填写申请信息

申请信息确认

预约申请成功

选择户籍类型

阅读协议

广州市户籍居民申请协议书

一、申请人须如实填写个人资料并确认填写内容是否正确,如资料不实,将无法受理。

二、申请人可以同时预约三类证件:护照、往来港澳通行证、往来台湾通行证, 如选择同时预约办理多种证件,请在本次预约中同时填选。

三、如因故未能按照预约时间办理,或需更改预约时间或地点的,请重新预约。

四、属于办理签注的,申请人所申请签注的有效期不能超过所持证件的有效期,同时要预留办证时间,否则,公安部门无法受理。如:您申请1年有效的香港签注,请确认您所持有的往来港澳通行证有效期在1年+办证时间之和以上的时间。即申请1年签注的,通行证有效期须超过1年零1个月;申请3个月签注的,通行证有效期须超过110天。

五、同一公民不得同时持有两本以上(含两本)同类型有效出入境证件(含签注)。对于弄虚作假骗领出入境证件的申请人,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处理。

温馨提示:

根据我国法律规定,偷越国(边)境、电信网络诈骗和赌博活动是违法犯罪行为,害人害己,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。切勿轻信赴缅北地区的招工信息,切勿从事相关违法犯罪活动。如遇紧急情况,请及时向当地和国内公安机关报警,并联系中国驻当地使领馆寻求帮助。